首页 > 正文
“生态+体育”和谐发展 重庆马拉松广阳岛迎新跑开跑

  继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和“六一”缤纷跑之后,重庆马拉松系列赛“大家庭”再度迎来一名新成员。12月19日,2021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广阳岛迎新跑活动在广阳岛举行。近500名跑友奔跑在美丽的广阳岛上,感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本次迎新跑全程约10公里,比赛时间共2小时,不排名次,不设奖励。为了提升跑友的体验感,组委会特别提供了计时服务,并为现场跑友颁发纪念奖牌,赠送大礼包。在线路设计方面,重马广阳岛迎新跑的赛道包括最新打造的183滨江步道,以及岛内多个生态修复示范点,如上坝森林、高峰梯田、油菜花田等。

  据悉,广阳岛在生态修复中积极传承体育基因,以消落带为着力,打造全长11公里的183滨江步道。该步道集生态道、风景道、科普道、健身道于一体,被众多跑友们称为“最美生态步道”。

  “与广阳岛共同打造迎新跑,既体现了‘生态+体育’和谐发展的理念,也体现了重马打造系列赛的决心。”重马体育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伟表示,广阳岛迎新跑将与重庆马拉松、长嘉汇半程马拉松、重庆六一缤纷跑等赛事活动一起组成重马系列赛,让重马赛事体系更加完善。(记者 黄琪奥)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