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拓国资处置、租赁渠道 南岸区国有资产处置租赁云上推介会举行

  新华网重庆12月16日电(王彩玲)为进一步开拓处置、租赁渠道,突破传统宣传渠道,最大限度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12月16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城建集团南岸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资产公司”)与新华网重庆频道联合举办“重庆南岸区国有资产处置租赁云上推介会”(下称“推介会”),旨在通过线上推广与线下互动参与为一体的全媒体推广,面向参会嘉宾及全网推介南岸区国有资产。

  南岸城建集团文宣高级主管、资产公司综合部经理何岸介绍,南岸城建集团全面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南岸区山水人文都市区、智慧创新生态城等新发展机遇,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创新、系统谋划、服务南岸。同时,立足南岸“十四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及自身资源能力与业务基础,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找准方向,把握发展主动权。

  推介会上,资产公司资产处置部经理文艺就南岸区国有处置资产作整体推介。据介绍,城建集团公布的拟处置资产包括珊瑚村特1层3号、4号资产、涂山路435号资产、万寿路2-4/2-5号资产等多处。

  资产公司资产运管部经理梁媛媛就南岸区国有租赁资产作介绍称,目前,城建集团名下可运营性资产约77.43万㎡。其中,商业37.33万㎡,办公楼34.23 万㎡,工业厂房5.87万㎡,分布在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九龙坡区等,拥有核心地段优势,配套资源完善。

  何岸表示,下一步,资产公司将从以租赁为主的运营模式向以“资产租赁+资产经营”的模式转型,完善物业经营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数字化、智慧化运营水平,推动物业资产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充分挖掘和释放资产价值,促进国有资本的效益改善和价值提升。

  据了解,资产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重庆市南岸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城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资产总额超过100亿,拥有房屋资产近100万平方1400多宗。

  城建集团系南岸区重点国有企业,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目前,承接市区重点建设项目30余个,总投资12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直播!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