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书香重庆红岩少年”阅读大赛武隆区选拔赛举行

  近日,由武隆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图书馆、区实验小学承办的童声琅琅畅阅新时代——2023年重庆市“书香重庆红岩少年”阅读大赛武隆区选拔赛在武隆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阅读大赛于4月初启动,分为少儿诵读和少儿讲故事两个部分,共收到251件参赛作品。通过层层选拔,共有54(名)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少儿诵读、少儿讲故事两个组别的现场选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深情诵读《月光下的中国》《我是重庆娃娃》《冰雕连》等一篇篇经典美文,动情讲述《“桥”见美好》《夏叔叔的小院》等一个个精彩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诵读比赛和讲故事比赛分别获得前2名的选手进入市级片区复赛。

  下一步,武隆区图书馆将持续围绕“近悦远来书香武隆”全民阅读品牌深入推进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服务,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代娟 张露丹)

 

编辑: 李海岚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62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