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内置”产品力 御峰·誉都助力美好人居焕新

  进入5月,重庆南岸山环水绕,江峡相拥,映照如画。在这里,作为和记黄埔地产南岸区域百万方大盘——御峰·誉都,如今,随着“硬核”产品持续加推,与美好城市建设同频共振。


御峰·誉都效果图

  城市能级提升

  沿着南坪杨家山片区向上,一大片区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几栋现代建筑已经雏形初现,看着眼前一派繁忙的景象,住在周边的刘先生感慨,“这里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在《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7年)》提出的“十项行动”中,第一项就是提升主城都市区极核引领行动。行动要求,到2027年,主城都市区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主城都市区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双核’之一,也是重庆全市经济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最活跃的区域,具备‘主要承载地’和‘主战场’的实力。”城市观察专家认为。

  近年来,南岸区集聚各方资源,正在全力打造“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商业商务中心区”。在此版图上,御峰·誉都所在的南坪是南岸的核心版图之一,聚焦主城都市区品质,正在迎来蜕变。

  南坪商圈焕新

  提到南坪商圈,在重庆人的印象中就是“万达广场”,在城市更新的大势下,以南坪为主轴,正由点向面进行延伸与拓展。

  紧邻轨道3号线四公里站,一个集工作、商业、文化、购物、娱乐、出行、居住等于一体的混合功能区即将拔地而起,这是南岸正在建设中的TOD项目。公开资料显示,四公里站TOD项目规划将通过“五态融合”的方式将创新经济平台、健康生活中心、文旅服务枢纽有机结合,塑造站城一体的TOD示范区,推动片区从原来的老旧区域向现代摩登和绿色立体转变。

  “项目建成后,加快为周边市民带来更便利的交通和更高品质的生活配套设施,成为南坪商圈蝶变的新引擎。”城市观察专家认为。

  区域内,除了大家熟悉的轨道3号线外,环线以及轨道6号线贯通南坪大动脉。去年5月,南岸区烟雨路至内环段上行隧道通车,标志着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前期工程全面完成。该隧道通车后,可解决原来烟雨路上行内环快速路需经江南立交转换的问题。便捷的交通路网与周边的高品质住区联动,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南坪焕新。

  御峰·誉都打造美好生活场景

  蓝图已然展开,迈向公园城市的步伐也愈发稳健。而城市的每个社区、每栋建筑都是这一理念落地的场景和纽带。

  不远处,背靠南山,享有优势资源配套的御峰·誉都,占地面积约6万余方,由5栋御峰花园叠院与5栋超高层项目组成。

  “项目宏景超高层即将载誉登场,示范单位已开放,本次开放的产品为套内建筑面积约57-86㎡的阔景三房及舒适两房,均由国际一流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其风格迥异,各具匠心,蕴含温馨与不凡的生活品位。”项目负责人介绍。

  以“人”居住体验为引领,在产品细节方面,御峰·誉都以不同类型功能的建筑体,通过合理的交通组织和建筑布局,打造优质住宅小区,一幅“宜居”的画卷已跃然眼前。


套内建筑面积约57㎡精致两房示范单位实景


套内建筑面积约64㎡阔景两房示范单位实景

套内建筑面积约86㎡舒适三房示范单位实景

  基于建筑与自然共融的产品理念,小区内部分为多标高平台,通过竖向交通梯连接,做到住宅与幼儿园,配套商业间的便利性,且互不干扰。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上,基于生态悠闲的理念,最大限度地实现雨水在城市区域内的净化和积存,促进雨水资源的循环利用。

  在超高层产品的规划上,每栋均为精装双入户大堂,部分楼栋大堂挑高达到6.5米,项目配置6部高速电梯,均直达车库。户型包含套内约86㎡宽景三房及约64/67㎡舒居两房二卫、套内约57㎡两房一卫,融入人性化设计理念于空间本身,可满足不同人士的居家选择。户型设计上,有观景大阳台、生活阳台、卧室飘窗设计等。

  “在生活配套与内部产品多重优势的叠加下,不难看出,御峰·誉都的宜居属性凸显,项目建成后将与南坪核心板块融为一体,共同构筑成为高品质生活居住区。”房地产资深从业者说。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9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