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涪陵:雨后瀑布挂山涧
2023年05月06日 17: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6日电 一场暴雨过后,河水上涨。在重庆涪陵涞滩河流域,蜿蜒流淌的河流如白练般依着山势一倾而下,搭配上柔软嫩绿的草滩和悬崖峭壁的峡谷,成为了一个新的打卡点。

  蜿蜒的河流顺着悬崖飞流而下,形成了落差20多米高的瀑布,流水撞击在岩石上,飞花碎玉般洒满山涧,发出轰隆声响,蔚为壮观。

  除了飞流直下的瀑布美景,涞滩河沿线两岸,柔软嫩绿的草滩上,不时有牛群低头觅食,更增添了几分灵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慕名而来,打卡游玩。

蜿蜒流淌的河流依着山势一倾而下。新华网发(夏雷 汪媛颖 摄)

蜿蜒的河流顺着悬崖飞流而下。新华网发(夏雷 汪媛颖 摄)

瀑布飞流直下,推开层层河水形成美丽的浪花。新华网发(夏雷 汪媛颖 摄)

柔软嫩绿的草滩上,不时有牛群低头觅食,更增添了几分灵动。新华网发(夏雷 汪媛颖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