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重庆大众田径公开赛举行

  5月13日,2023大众田径达标系列赛暨首届重庆大众田径公开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2个城市的530名选手在渝上演“速度与激情”。本次比赛是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首次在重庆举办,也是重庆首个面向大众的田径赛事。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重庆重马体育主办,设置了100米、400米、800米、跳远、铅球、混合接力4×400米(2男2女)等9个项目。作为中国田径大众达标系列赛,选手的成绩将被中国田径协会官网收录,并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等级认证和积分。

  和以专业运动员为主的赛事不同,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大众选手。其中不少选手来自外地,得以借参赛的机会感受重庆魅力。

  本次比赛年龄最大的选手是来自重庆的何田贵,66岁的他参加了10000米的比赛。他说,平时自己喜欢跑步,看到比赛信息后,立即报名参加,希望通过比赛测评自己的实力,获得大众达标等级认证。(记者 赵迎昭)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61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