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洽会倒计时1天!这个展厅你值得一逛
2023年05月17日 14:4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重庆水务和生态环境产业领域的重点国有企业,届时,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将携所属重庆水务集团、三峰环境集团、德润环境、重庆环卫集团、重庆环投集团、创绿环保、重庆碧水源公司、重庆分质供水与合作伙伴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在大会上共同亮相,集中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重点成果。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展馆。(张瑜摄

  据悉,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将在1号馆A区设置520平方米的展厅,展厅整体蓝色、绿色为主,综合运用图文展板、宣传视频、特色项目模型、专业解说等形式,全面展示该集团全要素、全产业链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运营模式。同时,聚焦“实施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重点展示在助力重庆碳达峰碳中和方面的重点项目和成果。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展厅。(张瑜摄

  想要追求高品质生活,想要了解绿色高品质生活的实现路径,这个展厅你值得一逛!

沙盘:重庆环卫集团洛碛国家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张瑜摄

编辑: 王彩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2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