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春节慰问留渝过年农民工

活动现场。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月29日电(李海岚)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留渝过年农民工慰问活动,为农民工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分别到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犇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留渝农民工们,询问他们留渝过年的安排,年货准备齐不齐,工资奖金是不是都领到了,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红红火火的新春大礼包。

  “作为重庆传统工业大区,九龙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异乡人’的辛勤劳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就业保障工作,把稳就业落到实处,为‘打工人’保驾护航。”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该区人力社保部门将积极探索本地企业和本地人员“双本”就业常态化机制,结合走访调查掌握的企业用工和人员就业需求情况,组织开展好2022年“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成渝双城经济圈“新龙合作”联合招聘和“一区两群”春风送岗位等大型网络招聘会等活动,依托“家门口”就业服务和“线上线下”就业渠道,保障辖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求职就业。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31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