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阳县开展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场所督导检查工作

  近日,重庆市云阳县副县长李桢带领云阳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到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李桢一行先后深入到宾馆、酒店、影剧院、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进出口健康扫码、测温、消毒、佩戴口罩通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落实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以及了解行业主管部门、各公共场所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

  李桢强调,临近春节,公共场所人流量大,人员构成复杂、流动性大,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精准有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地落实,加强疫情防控码、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核酸检测等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出入登记、防疫消杀等基础性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全方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让云阳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李小媛)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1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