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江苏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到潼考察 瞄准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抢滩潼南

  5月16日,区委书记文天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群会见重庆江苏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抢抓发展新机遇、携手实现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陈建华、杨述兵、谭红雁,重庆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桂荣、姚平、吴优良、朱洪斌、朱如平等参加。

  文天平、李成群向企业家一行来潼洽谈投资表示欢迎。文天平说,近日市委召开渝西地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工作座谈会,提出加快推进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把渝西地区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现代化城市群协同发展样板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新的经济增长极。

  地处成渝腹心的潼南,在融入一体化、共建先行区中肩负重大使命、优势更加凸显。我们牢牢把握渝西地区发展的目标定位,正加快打造成渝地区中部崛起增长极、产城景融合发展桥头堡,着力建设“双50”城市,构建“两基地、两主导、三特色”产业体系,当好国家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排头兵,共建全市南向开放大枢纽,为企业投资潼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希望企业家们胸怀全局、融入大局,以新眼光、新视野抢抓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抢滩潼南落地潼南合作潼南,与我们一起在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滨江城市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新领域,携手实现新发展。我们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潼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李桂荣表示,重庆江苏商会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推动苏渝两地经济交流发展。

  潼南战略地位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城市环境优美,是充满机遇和潜力的投资热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潼南对接沟通,为商会企业提供潼南招商项目信息咨询、推荐、协助等服务,鼓励更多苏商走进潼南、了解潼南、关注潼南、投资潼南,为苏渝两地投资合作搭建更加稳固的桥梁。

  座谈会上,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惠尔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南光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江苏恒博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企业优势以及投资合作意向。

  大家表示,潼南丰富的产业业态、美丽的生态环境、蓬勃的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企业非常看好潼南未来发展,将聚焦潼南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抢抓新机遇,创新合作方式,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潼南,在务实合作中实现共赢。

  新闻多一点

  李桂荣 常务副会长、会员部部长,重庆惠尔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灯饰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致力于城市照明工程的规划、 设计、 施工、 产品推广。潼南区位优势明显,多重利好叠加,发展空间广阔,是投资兴业的宝地,为会员提供了发展契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投资点,帮助潼南做好项目推介,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姚平 常务副会长,重庆未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监事

  企业致力于打造医疗器械顶尖品牌,产品品种多元化,主要从事医用超声、医用电子、临床检验等领域。潼南产业规划与企业发展定位匹配度高,希望在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和智能化医院建设、康养项目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潼南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

  吴优良 常务副会长,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韩代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始建于1996年,主要从事研发和制造各类垂直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自动停车库系统等系列产品及配件。目前,威斯特电梯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高规格的电扶梯整机制造企业之一。潼南利好政策不断释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将与潼南加强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争取项目在潼南顺利落地。

  朱洪斌 常务副会长,重庆汇百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恒博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工程总承包为一体,产品已形成四大系列300多个规格品种,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电力、天然气等行业。希望在乡村振兴、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方面将进一步寻求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助力潼南奋力打造成渝中部崛起增长极。

  许勇兵 副会长,重庆康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潼南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桥头堡”城市,产业基础好,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在机械加工、发电机组销售等方面,与潼南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愿以最优的价格,提供最好的服务,共同推动潼南制造业产业发展。

  赵海斌 副会长,南光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是一家以法博士生物科技研究团队为核心,专注于农业、环保和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当前正推动蚯蚓生态循环养殖深加工项目落地潼南,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土壤改良、生态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发展。

  沈时清 副会长,重庆小税鹿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是中国第一批专注于总部经济招商的机构,以“招商、促商、安商”为服务宗旨,用“企业孵化器”的形式与各园区、企业开展合作。希望与潼南在企业培育、发展方面,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在为潼南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经济招商服务等领域取得创新突破。

  潘坤 理事,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苏北区域总经理

  公司始终秉持“地方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利用央企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结合潼南区重点项目介绍,在片区综合开发、康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合作意愿强烈,希望为潼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力量。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6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