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

  5月17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2022年全区人大宣传工作,交流经验,表扬先进,安排部署全区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

  去年以来,大足区人大系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大足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呈现出宣传方向更加明确、宣传重点更加突出、宣传成效更加明显、宣传平台更加拓展的良好态势。牵头完成《新时代人大选举任命干部监督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研究。《人大信息》排名全市区县前列。

  如何做好今年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大足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把握新方向,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新形势,全面展现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颁发先进集体奖杯和优秀通讯员证书,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吕智 谭显全)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