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线上+线下”新玩法!这项文体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即将开启

  新华网重庆1月30日电(陶玉莲)春节小长假即将到来,想好要去哪里玩儿了吗?1月31日,“九龙城市会玩节”文体旅惠民消费季将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结合线上小程序打卡、惠民消费券发放、优惠名额补贴及线下沉浸式体验同步进行,共同解锁“线上+线下”新玩法。

  据介绍,1月31日“文旅打卡赢礼品,城市寻宝”活动将在“ART嗨重庆”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发布覆盖九龙坡区53个景点的十大特色精品主题文旅线路,包括“畅游半岛•艺术文创之旅”“都市沉浸•购物游乐之旅”“听禅赏花•登山健身之旅”等,时间一直持续到2022年2月28日,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线下的九龙坡区53个景点也将同步开展活动,详细位置请可开小程序首页查看。

  同时,游客也可乘坐“乐游九龙”观光巴士环线轻松环游九龙特色景点。环游路线为“重庆动物园—长江灯塔—黄桷坪涂鸦艺术街—龙凤寺—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九龙滩广场—重庆建川博物馆—万象城—陶行知纪念馆—杨家坪步行街—重庆动物园”。巴士开收班时间为10:00-18:00(平时)或10:00-22:00(周末及节假日),发班间隔90-120分钟。

  此外,九龙坡区文旅惠民消费券也将在“ART嗨重庆”微信小程序线上发放。主办方从九龙坡区文旅企业和消费场所中筛选了“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重庆贝迪颐园温泉旅游度假酒店”“华谊兄弟影城”等商家,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等优惠措施叠加,推出“5元观影”“19元自助午餐”“39元泡温泉”等优惠。消费券将在指定时间段内定量发放,发完为止。第一阶段发券时间为1月31日、2月2日、2月4日、2月6日、2月8日10:00-22:00;消费券有效时间为2月1日至2月14日,部分商家在春节期间营业时间调整,具体时效请关注相关消费券页面详情。第二阶段发券时间为2月15日、2月17日、2月19日10:00-22:00;消费券有效时间:2月15日至2月28日。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31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