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2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2023年重点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筛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拟于5月30日至31日举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围绕助推“一号工程”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根据筛选情况并经本次主任会议讨论,确定38件市人大代表建议为2023年重点督办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陈元春、欧顺清,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