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央第八指导组深入渝东北地区调研强调 在主题教育中推动三峡库区高质量发展

  4月20日至22日,中央第八指导组围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推动三峡库区高质量发展,深入到万州、云阳、奉节3个区县城镇、乡村、企业调研,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干部群众意见。指导组组长骆惠宁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库区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不断在学以致用上取得新成效。

  他说,三峡库区是全国最大的淡水资源战略储备库,是长江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联结点,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东向门户,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区域。渝东北三峡库区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及重庆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协调推进重点措施。要坚持以目标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上下联动,就在主题教育中推动三峡库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展开调研,把准方向、拿好措施,不做“表面文章”,坚持真抓实干,推动三峡库区整体面貌不断发生新的深刻变化。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常态化“三服务”的要求,帮助和推动三峡库区解决一批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体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于会文参加了座谈,副市长郑向东全程参加了调研。(记者 陈国栋)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