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来重庆永川邂逅玫瑰花的春日浪漫
2023年04月18日 16:21 来源: 新华网

重庆永川三教镇玫瑰庄园300亩玫瑰花次第盛开。新华网 刘磊 摄

  暮春时节,重庆永川三教镇玫瑰庄园300亩玫瑰花次第盛开。粉色、红色、黄色、橙色……两百多个品种、色彩各异的玫瑰花带来一道春日限定浪漫风景。

  玫瑰庄园地处永川、大足、铜梁交界处,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三教镇云龙村,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5000万元,现有玫瑰花两百多个品种,古桩玫瑰树约5000株,是重庆玫瑰花品种最多、树状玫瑰数量最大的特色旅游景区。

  玫瑰庄园环湖而建,碧潭清波,依山造屋,还设有小吃美食、童游玩区、花园餐厅、钓鱼垂钓、划船游湖等游玩项目,是周末出游的好去处。今年4月至5月,当地还会举办三教非遗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玫瑰花节,助力农文旅融合发展。

  据悉,该地玫瑰观赏期可持续到5月初。

游客在玫瑰庄园邂逅一场玫瑰色的春日浪漫。新华网 刘磊 摄

粉色、红色、黄色、橙色……这里有两百多个品种、色彩各异的玫瑰。新华网 刘磊 摄

玫瑰花绽放在步道两旁,穿行其中,其乐融融。新华网 刘磊 摄

雨中的玫瑰更显娇艳。新华网 刘磊 摄

各色玫瑰装点春天。新华网 刘磊 摄

游客在玫瑰花丛中留影。新华网 刘磊 摄

环湖而建的玫瑰庄园。新华网 刘磊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