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袁家军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一行
2023年04月21日 10:16 来源: 重庆日报

袁家军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一行1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来渝加强战略合作的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

  交通银行副行长郝成,市领导罗蔺、商奎参加。

袁家军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一行2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记者 苏思 摄/视觉重庆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任德奇一行来渝,感谢交通银行对重庆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袁家军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工作放在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中谋划推进,扎实推动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依靠创新驱动提升城市和产业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新重庆建设的丰富场景为实体经济和金融服务带来了巨大发展空间。我们正加快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促进各类金融要素资源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积极探索服务实体经济和区域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希望交通银行持续深耕重庆,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服务重庆中小微企业发展、绿色发展、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重庆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任德奇感谢重庆对交通银行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体系完备、基础坚实,需求恢复和消费提振呈现良好态势,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有比较优势和现实基础。企业对重庆发展充满信心。交通银行与重庆有深厚历史渊源和高度战略契合,愿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和经验,在服务小微企业、科技金融、供应链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助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

  交通银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王天翊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4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