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会见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一行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一行。

  市领导江敦涛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政府欢迎项光达一行来渝推进合作。他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我们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建设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制造业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与青山实业具有战略契合。希望青山实业把重庆作为新的战略性基地,以瑞浦能源电芯项目为新起点,提速项目建设,延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实现更大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项光达感谢重庆对企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青山实业与重庆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渝发展,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青山实业与涪陵区签署了瑞浦能源年产30GWh电芯项目合作协议。

  市有关部门、涪陵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