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月1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拟于2023年3月28日至29日举行,会期两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持续优化交通网络布局,不断强化发展要素保障,加快推进我市交通强市建设。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是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要认真做好会议准备,统筹谋划相关工作,确保会议议题按时高质量提请审议。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屈谦、莫恭明、欧顺清、赵世庆,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记者 王亚同)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