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六届重庆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30个川渝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

30个川渝体旅精品项目 扫一扫 就看到

  2月16日至17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暨第六届重庆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南川区举行。

  大会发布了30项2022年川渝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包含10个川渝体育旅游示范基地、10条川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10项川渝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此外,记者获悉,重庆金佛山景区等8个项目入选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介绍,近年来,南川依托文旅资源禀赋,积极探索体旅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建成金佛山山地户外运动大本营。在大会的主题活动中,南川发布了6款体旅融合产品,分别为:徒步登山——领略金山云海之美、高山滑雪——感受南国雪原之美、洞穴探秘——邂逅万年旷世之美、生态漂流——畅享清凉灵动之美、探险运动——挑战极限激情之美、森林露营——体验亲近自然之美。(记者 赵迎昭)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37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