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济南在渝举办高端装备精准对接交流会

  新华网重庆7月21日电(韩梦霖 实习生 银月)7月21日,2022济南重点城市(重庆)高端装备精准对接交流会在渝举行。山东省济南市5家开发区载体及机构,重庆本地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据介绍,重庆是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市内建有以汽车、摩托车为主体的装备工业,以天然气化工和医药化工为重点的化学工业,并且形成了冶金、机电设备、电子信息、仪器仪表、食品加工等一批优势行业。此次济南在渝举办高端装备精准对接交流会,为重庆优质企业提供了拓展市场、扩大经营的机遇,并根据重庆本地产业结构邀请了济南市历城区、高新区、章丘区、莱芜区、钢城区作为精准对接载体。

  对接交流会上,济南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济南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及重大发展机遇。该负责人表示,未来的济南,将更有活力、更有动力、更有潜力,能够为企业家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丰厚沃土和广阔舞台。参会的济南市各开发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