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

  7月20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地名管理条例(修订草案)》《重庆市慈善条例(草案)》《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和《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2022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2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决算(草案)的报告、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我市现代种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任前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周旬、张鸣、刘强、沈金强、莫恭明、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李永利,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颜若雯)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4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