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4月20日上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开幕。

各学院方阵入场。

教职工方阵入场。

裁判员方阵入场。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菲致开幕辞。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何菲表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形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以勇敢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为部门添彩,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运动员代表陶俊成宣誓。

裁判员代表黄禹宣誓。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薛峰宣布2023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校团委带来开幕式表演《舞龙》。

  开幕式最后,运动员代表陶俊成、裁判员代表黄禹分别宣誓,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薛峰宣布2023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4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