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会见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一行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一行。

  市政府秘书长罗清泉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政府欢迎陈聪敏一行来渝访问。他说,今年3月31日,习近平主席会见李显龙总理时达成系列重要共识,为深化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合作赋予了新内涵、注入了新动力。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陆海新通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是全球主要的港口投资集团,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支持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建设,吸引更多企业参与陆海新通道建设,持续深化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合作,推进更多物流供应链协作。欢迎陈聪敏总裁及新加坡政商团体来渝出席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等活动,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陈聪敏表示,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将一如既往推进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及陆海新通道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携手重庆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推动渝新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52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