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文博会明日精彩启幕 这些亮点别错过

  4月5日,来自第十一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博会”)组委会消息,该博览会将于4月7日至9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上,主舞台活动及国际展商展品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据介绍,主舞台活动涵盖高峰论坛、文艺演出、摄影大会等。其中,2023重庆文化赋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将于4月7日上午在主舞台举行。该论坛由重庆日报、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将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以主旨演讲、沙龙等形式,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论坛上,主办方还将以案例展示、路演等形式,评选出乡村振兴十大案例和先进人物,为我市乡村建设提供案例借鉴。

  此外,首届山茶花杯武陵创意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重庆出版集团《太平门》场景化阅读产品发布会、《重庆·1949》(片段)展演、“一江津彩”汉文化表演、泉州南少林功夫“一指禅”表演等也将逐一亮相。

  除了主舞台活动外,众多国际展商为本次博览会带来充满“国际范”的展品。如白俄罗斯展商带来的伏特加酒,菲律宾展商带来的充满地域特色的工艺品、木雕,乌拉圭展商带来的蓝水晶等,都极具异域风情和特色。(记者 韩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49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