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摄影大赛收到近4000幅参赛作品

  新华网重庆4月4日电(韩梦霖 李海岚)由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新华网重庆频道主办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摄影大赛3月31日结束征稿。自2022年12月24日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169位摄影爱好者的3896幅参赛作品。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在本次大赛中,摄影师们的投稿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了山水自然之美、城乡特色之美、城市更新提升、乡村振兴、综合交通、耕地保护、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绿色矿山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古生物化石保护与研究等多个方面,描绘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重庆,彰显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展现了新时代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风采。

  大赛主办方透露,随着征稿结束,大赛已正式进入评审环节。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计将评出58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证书一个);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证书各一个);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证书各一个);优秀奖50名,奖金各500元(证书各一个)。

  据悉,获奖作品出炉后,主办方将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举办线下展览。通过摄影作品展示活动,讲好重庆在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方面的生动故事和典型经验,展现重庆规划自然资源领域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面取得的实效。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