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多措并举落实保障就业政策

  近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多方面落实保障就业政策。

  持续引进高校、社会优秀人才

  自马上消费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今年3月,马上消费继续面向全球开启2022管培生校招,释放出运营、数据、算法、产品、风控、SER,以及博士后工作站进站人员等多领域岗位。目前,已入职管培生89人。7月17日,2022管培生集训营第二期也正式开启,为期一周。

  除毕业生外,马上消费持续加大力度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培养和激励。由马上消费主导的“天马杯”全球高校科技创新大赛,就是围绕“以赛引才、以赛促研、以赛兴业”的主题,致力于为优秀的高校人才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让大学生可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真实的场景和业务之中,更好激发其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增强实践能力。

  在社会人才引进方面,近两年,马上消费引进中高端人才达400余名,打造了1700余科技人员的团队。

  全方位人才计划助力员工提升素养

  7月4日至8日,马上消费就以培养公司未来发展需要的中层力量为目标,开展了两期总监级别的管理集训,全公司有60余名总监及专家参与了学习。

  同时,针对各级别员工,马上消费制定和实施了全方位的培养计划,今年更是设立28个技术攻关项目,涉及技术、营销、风控等多种类型。通过内部挑选员工加入,以实战历练人才。

  此外,引进30多家培训机构进行合作,涉及技术、财务、管理、金融等多个专业类型,助力员工提升综合能力;推出科技人才激励奖金(政府类科技申报)、研究人才激励奖金(论文激励)、创新人才激励奖金(专利激励)等各种激励计划,为人才提供发展空间。

  马上消费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持续打通员工和企业双向成长的良性循环,只有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