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癌症风险免费自测小程序上线

  4月15—21日是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4月12日,我市启动第二十八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当天,重庆居民癌症自助风险评估小程序上线,市民可在手机上免费评估自身患癌风险。

  此次上线的重庆居民癌症自助风险评估小程序是由市癌症中心和市肿瘤防治办公室研发,基于美国哈佛癌症风险指数,结合重庆人群遗传背景、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等,建立的适合重庆人群特点的九大常见癌症自助风险评估系统,初筛出癌症的高危人群。

  我市年龄在35—74岁之间,未被确诊为癌症或严重心、脑、肺疾病或肾功能障碍的居民,可关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便捷服务”,再点击“风险评估”填写相关信息,自行进行免费癌症风险评估。(记者 李珩 见习记者 云钰)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55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