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橘海又到“花果同树”时
2022年04月12日 18:0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在重庆忠县三峡橘海,绿叶簇拥黄果、黄果点缀白花、白花散发芳香,呈现出“花果同树”的画面。新华网发(余鸿 摄)

  三峡橘海位于重庆忠县,柑橘面积近6000亩,是忠县的标准化柑橘园区之一。每年4月份,这里橘花绽放、金果压枝,置身其中,仿佛走进碧波荡漾的绿色世界。新华网发(余鸿 摄)

  洁白的橘花绽放,芳香四溢,让人赏心悦目。新华网发(余鸿 摄)

  橘树上花朵竞相绽放,呈现一幅舒适恬静的田园美景。新华网发(余鸿 摄)

  一朵朵洁白的橘花竞相开放,它们或正含苞待放,或全然盛开,衬托在橙色的果实旁格外惹人喜爱。新华网发(余鸿 摄)

  游客前来既可闻花香,又可赏“花果同树”。新华网发(余鸿 摄)

  橘花绽放、金果压枝,好一幅“花果同树”美景。新华网发(余鸿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