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雪兆丰年!大年初一重庆高海拔地区或飘雪

  年轮转换,岁月更新,31日是牛年的最后一天,重庆部分地区有阳光现身,市民纷纷外出欢度佳节。

  31日早上9点,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东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天。在万盛、开州、万州和秀山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其中开州和秀山地区的最低能见度在100米左右。

  截至14时,重庆部分地区有阳光现身,各地最高气温不足12℃,沙坪坝气象站11.1℃,较昨天同时回升了2.1℃。不过酉阳和秀山仍旧寒冷无比,气温在3-4℃。 ​​​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重庆以阴雨天气为主,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气象专家提醒,雨雪天气持续,高海拔路段容易出现道路结冰,公众驾车途经相关路段,需注意减速慢行,有条件的驾驶员最好给车辆装上防滑链。

  未来三天天气: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偏西及偏南部分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气温-2~10℃。中心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6~9℃。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气温-1~9℃。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6~8℃。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间多云,海拔6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2~12℃。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6~10℃。

编辑: 陈雨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2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