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萌虎投壶、穿越虎线……留渝学生“虎”力全开迎新年

1月31日,西南大学留校师生举行新春游园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寅虎贺岁迎新春,欢喜游园过大年。31日,西南大学中心体育馆喜气洋洋,留校师生欢聚一堂举办新春游园会,“虎”力全开迎新年。

  游园会“虎”元素满满。虎气冲天、萌虎投壶、穿越虎线、虎口拔牙、调虎离山、虎跳龙腾等十余项游戏,可谓妙趣横生。通过游戏,学生们集虎年主题印章、赢取奖品,还能体验丰富的传统年文化。“我想用套圈套到最大的虎仔玩偶。”“我想要抽中一个大红包。”学生们纷纷表达出对游园活动的热情。

  投壶、套圈、夹弹珠、掷沙包……学生们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同时,学生们还写春联、抽红包,亲手用橡皮泥捏出一个个憨态可掬、萌气十足的小老虎。

  “愿疫情早日散去,祝师生们虎年大吉,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在游园会现场高达4米的心愿墙上,同学们纷纷写下新年美好祝福。西南大学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香港籍学生何映霖说,受疫情影响,今年是他第二次在学校过年。“西大是我的家,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年,同样充满家的温暖。”

  据统计,2022年春节,西南大学有1300余名学生选择留在学校过年。

  该校学工部门负责人表示,除举办留校学生新春游园会外,学校还将组织学生集体包饺子、看春晚。此外,学校还为每位同学发放新年红包和新春大礼包,并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专业心理支持和朋辈学业帮扶等暖心服务,让同学们留校不孤单,寒假有温暖!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3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