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5家企业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近日,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大会为获得2022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单位进行授牌,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等重庆5家企业受到表彰。

  据悉,重庆9个企业参加此次会议,中交二航局二公司、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国网铜梁公司、国网綦江公司、国电投狮子滩发电公司等5个企业获得表彰。

  此次会议总结交流了部分企业在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动员各企业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多家单位分别围绕安全文化建设主体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为企业创建各具特色的安全文化、逐步形成体系,推动安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陈光文表示,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是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惠及企业职工生命与健康安全的工程。各会员单位和创建单位可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强基固本,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班组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干部安全素养,推动企业一线岗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62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