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虾宴”“蔬菜宴” “五一”假期到重庆潼南来一场味蕾旅行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示的小龙虾全虾宴。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示的蔬菜宴。

  26日下午,2023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举行,邀市民游客到潼南欢乐过“五一”,打卡潼南双江古镇、大佛寺、陈抟故里……品尝潼南特色蔬菜宴、小龙虾全虾宴、柠檬宴等。

  据介绍,“五一”期间,潼南围绕古镇、花海、田园、采摘、美食等旅游资源,推荐了多条精品线路。其中,红色游可游览双江古镇、杨尚昆旧居、杨闇公旧居和杨氏民宅;生态游则是畅游涪江湿地公园、漫步阳光沙滩、慢游九龙山城市森林公园;亲子游可以带着孩子走进香水百荷、蔬菜博览中心、泰安农庄和塘坝盛田果桑园,体验彩虹滑道、玻璃水滑、卡丁车、穿越丛林、真人CS等娱乐,还可以亲自采摘桑葚、休闲垂钓、吃小龙虾,享受乡村时光。

  此外,潼南还在“五一”期间为游客准备了多种玩法:周末音乐会客厅邀请川渝知名音乐家、艺术家到潼南进行才艺表演;桑葚采摘活动可采摘桑葚品种多达27种;双江古镇梦幻泡泡节可带上孩子在水街观看泡泡秀,开启酷炫的泡泡大战;萌宠奇趣生活节准备了萌宠创意市集、萌宠趣味赛事,游客可与羊驼、香猪、孔雀等网红动物合影;“不夜潼南”狂欢节巴蜀夜宴、涪江夜游、非遗传承、特色夜市、灯光夜秀五大品牌协同发力,啤酒节、篝火晚会、星空露营、音乐会客厅点缀夜间生活。另外,在“五一”期间举办的非遗文化节上,游客可以在双江古镇穿汉服、持花伞,在水街之旁、禹王宫内观一场戏、听一首曲,沉浸在“百年古镇半日闲”中。(陶玉莲)

编辑: 陶玉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7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