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都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6458件

  为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净化烟花爆竹市场,3月31日,丰都县打非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执法,公开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产品6458件,其中爆竹4468件、烟花1990件,总价超120万元。

  “干得好,伪劣产品安全隐患大,燃得太快易炸伤人,不炸响又扫兴。”31日下午,在名山街道原紫光化工废弃厂房空旷区域的公开集中销毁现场,伴随着现场一阵浓烟滚滚,远处观看的群众拍手叫好。据悉,这次销毁数量大、任务重,丰都县打非办高度重视。销毁行动前,丰都县打非办还多次派人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勘查,并制定详细的销毁行动方案。在实施销毁时,由专业人员依法、依规有序展开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极大地震慑了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丰都县打非办、丰都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将坚持管理与打击并重、整治与宣传齐抓,继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持续净化全县烟花爆竹经营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孙杉 董晓琳)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