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秀山:县长变身“带货达人” 带你“云上品茶”

重庆市秀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在直播间向大家介绍秀山茶叶。新华网发(彭薪月 摄)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王建国 杨丽华 彭薪月)6月30日,在中国秀山第二届“空中茶博会”上,重庆市秀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走进“花样秀茶”连锁直播间,变身“带货达人”,向网友推荐秀山茶产品,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与点赞。

  “我们秀山毛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减肥很有好处。”直播中,付强携手重庆本土知名网红主播,用朴实的语言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秀山茶叶的生态优势、发展历史和茶产品特性,同时还通过现场品茶、推荐等方式,向大家充分展示了秀山茶叶的品质。

  “在半个小时直播时间里,秀山茶叶销售量达1700余单,销售额达27万余元。”秀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直播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秀山茶文化知识,提升了秀山茶叶的知名度,而且进一步开启了茶产业“直播+电商”发展模式,积极推动了秀山探索“互联网+茶产业”发展之路创新的新格局,为秀山茶产业搭建了高效便捷的销售路径和品牌重塑的重要平台。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