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把握RCEP新机遇 老挝国家工商会考察重庆大龙网集团

老挝国家工商会代表考察重庆大龙网集团。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1月14日电 日前,老挝国家工商会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杨东伦一行考察重庆大龙网集团(以下简称“大龙网集团”),双方就携手开拓老挝市场达成一致。

  据悉,老挝国家工商会(LNCCI)截至目前有超过4000多家会员单位。

  在考察过程中,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不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大龙网集团依托“两国双园”模式,数十年深耕东南亚市场所取得的成就,还展示了大龙网集团顺应数字经济浪潮推出的“四大赋能”体系,以及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的规划,“我相信,伴随着RCEP的正式生效及中老昆万铁路的开通,我们在东南亚布局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展望未来,双方将围绕中老昆万铁路开通所奠定的基础,以本土化落地为核心,探索在RCEP新框架下,跨境合作、交流的新机遇。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