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铁路人的“元旦”叫“坚守”
2021年12月31日 11:23 来源: 新华网

集动检修组正在检查复兴号动力车走行部设备。新华网发(罗世恩 摄)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身处重庆各个岗位的铁路人,用坚守迎接新的一年。成都铁路局重庆机务段重庆整备车间主任符建云介绍,为确保元旦小长假期间旅客安全出行,车间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重点对机车的数据分析、车顶设备、供电设备、走行部设备、制动设备、试验等环节进行故障隐患排查,并成立业务骨干应急小组,随时为机车乘务员提供机车故障远程指导,全方位为机车出行保驾护航。

检测分析组为机车进行数据分析。新华网发(张睿 摄)

梨树湾折返所地勤工作人员认真仔细检查受电弓部件。新华网发(罗世恩 摄)

重庆北折返所地勤工作人员检查机车趟检作业项点。新华网发(罗世恩 摄)

重庆南折返所地勤工作人员对机车制动设备进行检查。新华网发(罗世恩 摄)

质检组正在为机车试验环节做最后复查。新华网发(张睿 摄)

元旦前夕,重庆整备车间火车头整装待发,确保小长假安全运行。新华网发(罗世恩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