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慈善总会获评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新华网重庆1月14日电(李海岚)近日,民政部下发《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重庆市慈善总会等全国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据悉,这是重庆市慈善总会第二次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光荣称号。

  据了解,2016年以来,重庆市慈善总会围绕扶贫济困、救助危难、助医助学、扶老助孤等民生重点开展筹募救助活动,截至2021年12月,共募集款物50亿元 ,各类慈善救助总支47.84亿元,惠及困难群众388万人次,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重庆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开拓创新,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6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