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龙湖冠寓获首批五星级长租公寓

  新华网重庆1月13日电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长租公寓综合性能评价首批项目名单,其中,在获评五星级认证的11个长租公寓中,龙湖冠寓有9个项目上榜。

  据介绍,自2017年落地布局,经过4年的深耕,冠寓在渝共管理9092间租赁住房,当前对外出租共6880间,2212间正在新建、装修进程中,18家在营门店,服务超过12000名租户,成熟期运营门店出租率超过95%。

  龙湖冠寓重庆礼嘉天街店于2021年3月31日正式开业,门店总房间140间,开业不足一月即满租,礼嘉天街冠寓的落地,为周边提供了有保障的品质租住服务,成为礼嘉片区重要的城市人才服务配套。礼嘉天街店也是重庆首个IPD(集成产品开发)项目,墙板、地板主要的装修材料由自有工厂生产、组装,并由此构建一整套实施体系,通过全屋装配体系打造高实用率同时降低能耗,无需等待即装即住的体验。

重庆冠寓礼嘉天街店共享空间。新华网发

  “居住在这里的主力客群集中在22至35岁。每个月公共区域都会举办一场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比如茶会、派对等。”礼嘉天街店的运营官透露,冠寓在帮助客户住得安全舒适的同时,也会通过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更多年轻人在城市找到归属感。

  当前,人已成为提高城市竞争力、促使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要想留住人才,居住的配套服务是重要因素之一。重庆冠寓一直坚持多维度打造高品质城市青年租住空间,在建设青年友好型社区、人才成长型城市方面做出优秀示范。

  龙湖冠寓重庆仙桃数据谷人才公寓便是典型案例,作为产业园区功能配套成为仙桃数据谷企业入驻的依托。双方共生共赢,一起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新技术产业陆续落户园区。从2019年12月龙湖冠寓仙桃项目一期人才公寓开业至今,截至2021年12月,仙桃项目菁英天地人才公寓累计开业2000余间,为上百家企业员工异地办公提供了住房保障,累计服务高新人才10000余人次。

重庆冠寓仙桃数据谷人才公寓。新华网发

  “以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将人才与城市连接起来,是吸纳和留住更多的人才的重要抓手。”龙湖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寓以空间为基础,聚合、互联,构筑城市青年生态圈。龙湖冠寓将密集布局,贯通整座城市资源,做好人才与城市的链接,助力城市人才战略落地。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5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