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岸区2022年首场招聘会来了 688个岗位供你选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月7日电(李海岚)为满足辖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公共就业服务需求,重庆市南岸区“就在山城·就选南岸”2022年首场公共就业现场招聘会1月6日拉开帷幕。

  本场招聘会邀请到重庆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长江机电集团、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机器人操作工、开发技术员、产品技术员、生产管培生、财务专员、计量员、设备管理员、人事专员、工程文员、运输组存货员、货品跟单员、数据文员等688个岗位。活动当天,各招聘单位共计收到求职简历370余份,与11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就在山城·就选南岸”是由南岸区人力社保局打造的招聘求职服务品牌,旨在通过持续搭建线上线下招聘求职平台,吸引更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落户重庆、选择南岸。

  按照计划,2022年南岸区将常态化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每月第二周、第四周的周四上午9:30-11:3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场内招聘会;每月第三周的周五下午14:30-16:30,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智汇南岸”公共就业服务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政策宣讲、职业指导等活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下午14:30-16:30(2月和10月除外),在区人力资源市场职业指导室开展预约式职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服务。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可关注相关信息。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4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