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寿险:重疾先赔,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2021年5月,万女士因“突发腹痛”到医院就诊,本以为只是普通的腹部炎症,不料检查确诊为“盆腔肿瘤”并需要手术治疗。

  平安寿险接到报案信息,经审核客户本次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公司立即启动主动服务,调查人员当日到医院慰问,因客户不清楚具体所需的医疗材料,工作人员主动与医生沟通,协助收集齐全理赔资料后快速提交申请,案件进入重疾先赔绿色通道,一个工作日,理赔审核完成,赔付30万重疾保险金。

  “重疾先赔”是平安人寿于2015年首创推出的暖心服务举措,旨在为罹患重疾、急需帮助的客户提供精准贴心的专享理赔关爱。通过主动服务及理赔申请流程简化,让客户住院期间即可获得重大疾病快速赔付,不仅有效缓解了巨额医疗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而且有助于把握最佳治疗时机,避免因费用短缺耽误治疗。2021年1-10月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共计为约500名客户提供重疾先赔服务,赔付金额超5千万。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5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