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在寒风中抗疫 我为你送棉被御寒

  11月7日是立冬,当日,重庆多地迎来降温降雪。然而在巴南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却因为市民匿名送来的100套爱心棉絮、四件套而倍感温暖。

  田晓欢是巴南区鱼洞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从11月2日起,她与150余名“战友”一起驻守鲁能南渝星城小区,24小时轮班守护居民平安。

  11月7日傍晚近6点,她和几名同事在鲁能南渝星城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值守时,来了一辆“货拉拉”长安车,“我们本来以为是为小区居民送货,谁知司机点名说送给指挥部。”

  上前一看,车里装着50床棉絮。半小时后,同一辆车又送来50床四件套。在工作人员的追问下,司机才透露这100套棉絮和四件套都是小区爱心业主捐的,但姓甚名谁、具体楼栋就实在不知道了。目前,这批爱心物资正存放在小区外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帐篷内,已被陆续分发给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

  连日来,类似这样的爱心画面正在鲁能南渝星城小区不断上演。考虑到小区3栋为封控区、其余12栋为管控区,36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搭建起物资“传送带”,把外卖、肉菜传送到居民家中。而爱心居民也利用起这条传送带,将电热水壶、暖宝宝、围巾、煮好的饺子汤圆送到抗疫一线。

  “感谢所有善良的可爱的人们!”正在值守的鱼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感叹道。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5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