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家央媒市媒聚焦重庆基层治理一线

  4月20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重庆市委网信办、人民论坛网承办的“大国基理”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重庆站)在渝中区举行媒体见面会。会后,采访团一行随即开启在渝调研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健全体制机制为关键,以数字赋能为动力,突出党建统领、健全基层治理体制,突出固本强基、筑牢基层治理堡垒,突出组织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突出党员示范、集聚基层治理合力,着力构建权责清晰、运行顺畅、充满活力的基层治理体系。

  此次活动将紧紧围绕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探索创新和实践成效展开。接下来4天,来自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20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理论网站和重庆市属新闻网站的记者编辑,将前往渝中、江北、巴南、涪陵、璧山、铜梁、潼南、荣昌等8个区县,深入基层治理一线开展调研采访,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推出一批深度报道、融媒精品和互动产品,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报道展示重庆建立现代基层治理体系、以高效能治理护航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新探索新实践新成效。(记者 何春阳)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4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