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聚焦高博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亮相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4月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在博览会高校专区N5展馆集中展示。

嘉宾在学校展台前驻足参观。

  学校集中展示了市级技能大师谭大庆工作室研发的二冲程发动机、学校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智能物流车、基于Opencv的镜鉴视觉应用平台、基于卡尔曼滤波算法的STM32智能平衡小车、学校精细化工创新创业团队研发的美华寇滋润口红、有毒废水智能脱毒一体机、高山红茶包装设计、无人机缸体、叶轮等。

  展会期间,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到学校展区,听取了学校在二冲程发动机、智能物流车、有毒废水智能脱毒一体机、文创产品以及电子信息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和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宴兵表示,学校是重庆市高端制造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撑,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推广的力度,注重师生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5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