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发布聚合式求职招聘平台“渝职聘”

  4月11日,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3年度川渝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就业岗位需求及“渝职聘”平台。

  在岗位需求方面,今年,川渝两地合计发布岗位需求总数为406.8万人,其中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为制造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分别需求为168.4万人、51.6万人、31.2万人。

  现场还发布了“渝职聘”平台。该平台是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一库四联盟”组织建设的聚合式求职招聘平台。该平台汇聚全市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支持跨平台、跨场景开展求职招聘服务。同时,可借助大数据对求职人员进行精准锁定。此外,平台具有人岗匹配,智能推送功能。平台通过双向智能匹配算法,实现求职简历的精准推送,求职行为的协同过滤推送,人社数据画像的扩展模糊推送。

  该负责人透露,未来,“渝职聘”平台将引入共享经济模式打造社区生态,推送人社政策助力免申即享,持续提升智能匹配能力优化用户体验。(记者 黄乔 实习生 张颖)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51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