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重庆市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822名

  今(11)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了《2023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下称《简章》)。2023年,重庆市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822名,到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工作。

  招募对象为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取得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含专项招募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岗位)。技工院校毕业生,在符合专业等其他条件的前提下,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招募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招募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记者看到,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招募人数最多,共54人。招募40人以上的有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州区和万州区。

  从中心城区来看,渝北区招募人数最多,共26人,其中农技服务机构的需求最盛,其次是教育服务机构和卫生医疗机构。北碚区招募16人,均为卫生医疗机构。(记者 姜念月)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51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