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北区医疗美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2月23日,重庆市江北区医疗美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在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召开。

重庆市江北区医疗美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授牌。

  据了解,江北区医疗美容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归属江北区卫健委,挂靠于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该中心由重庆市美容外科质控中心主任樊东力任顾问,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牙祖蒙任主任,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毋巨龙、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林勇、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安可忍任副主任。

  据樊东力介绍,医疗美容医疗质控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中心成员学习贯彻执行医疗卫生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技术规范、指南和标准;组织制订医疗美容医疗质量考核指标和质量信息体系,制订质控实施方案;负责医疗美容医疗质量信息的收集、统计、分析和评价并对质控信息真实性进行抽查复核;组织医疗美容从业人员参加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质量为内容的培训学习以及推广国内外本专业的适宜新技术、新方法;定期向区卫生健康委报告质控情况、存在问题、对策、意见和建议;负责和市级医疗质控中心对接及接受市级医疗质控中心督导、检查及考核等工作开展。

  牙祖蒙表示,未来,江北区质控中心将致力于建设医疗美容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医疗服务指南与标准、持续性质量改进、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9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