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官宣!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地重庆

  2020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比赛现场。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又又又来重庆啦!2月22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落地重庆。这是继2019年、2020年我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大赛后,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三次落地重庆。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国际滑联A类赛事,对赛事组织、管理及运行要求颇高。根据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经过对场地硬件、设施条件、办赛经验等先决因素,以及政府支持、市场热度、项目带动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综合评估遴选,最终确定由重庆市体育局承办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接连落地无疑是对重庆冰雪事业发展的肯定,也将成为推动我市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强大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花样滑冰的国际顶级赛事再次绽放山城,为全球冰迷呈现了一场艺与技、力与美的世界级冰上盛宴。(邱小雅)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38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