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为大力弘扬良好师德师风,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合川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9月8日,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陈瑜、校长李强代表学校党政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到教师办公室、退休教师家、医院走访看望了在职教师梁忠明、陈琳,退休教师罗成荣、朱光岚、屈远芳等。了解他们的教育教学或退休后的身体、生活情况,送去双节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为合川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表彰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师范部优秀班主任。

  9月9日上午,合川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学校获得合川区教育系统“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的教职工,以及2021-2022年度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十佳教职工”、师范部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十佳教职工”代表唐莹发言。

  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党员教师赵爱军、唐莹作为“十佳教职工”代表在会上发言。赵爱军分享了自己在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青年党员教师唐莹感谢学校给青年教师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给予的支持帮助,让他们能够不断学习提升、锻炼成长。

  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陈瑜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辛苦付出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瑜与老师们一同回顾了这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付出。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重点围绕“两院”(重庆市合川教师进修学院和重庆市陶行知研究院)创建开展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行动开展工作。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9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