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历年最多!24位重庆作家获批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正式公布2022年度新发展会员名单。重庆市作家协会有24人成为中国作家协会新会员,是重庆历年来获批人数最多的一次。

  今年入会的重庆作家有于爱全、马陈兵、刘文娅(刘灿,女)、吴信才、但忆玲(山涧清秋月,女)、邹军(巫九)、汪应钦、张刚(土家族)、张望、陈传贵(凹汉)、周航、郑振华(柳三笑)、赵厚庆、钟欣、袁宏(土家族)、夏明宇、徐鹏、凌泽欣、唐利春(女)、彭敏、蒋芸徽、谭长军(土家族)、熊魁、魏巍(土家族)。

  新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重庆作家涵盖了小说、散文、诗歌、儿童文学、理论评论、网络文学等多个文学门类。此外,基层作协的作家也受到关注,此前中国作协会员未覆盖的区县,如潼南、石柱的重庆作家也顺利入选,实现了零的突破。(通讯员 罗晓红)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97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