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0余个岗位薪资最高60万元 首场博士渝行周活动下周举行

  新华网重庆7月2日电(李海岚)7月4日至7月6日,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首场活动——走进大渡口专场即将举办,100余个岗位等你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等单位承办。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以重庆英才网为主要平台,通过市场化机制促进供需匹配,邀请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渝实地考察。线下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体验式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岗位体验、考察参观、活动交流、签约仪式等。

  作为2022年重庆市首场博士渝行周活动,重庆市人才中心与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紧密配合、协同推进,积极开展用人单位需求收集,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共征集15家用人单位,提供约100余个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最高达到60万元。

  为满足用人单位不同层次人才需求,活动还在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开设了博士渝行周走进大渡口线上引才专区,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活动专区进行需求发布、简历下载、视频面试等,实现线上高效对接。

  前期,专场活动已通过各高校就业处、重庆市大市场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宣传,向全国优秀博士抛出“橄榄枝”。目前已有20余位博士与大渡口区相关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生态环保、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将开展为期3天的实践体验,邀请博士人才来渝实地参观洽谈,到用人单位进行深度考察和对接交流,通过参观、座谈等方式,进一步促成签约。

  下一步,重庆市还将针对数字经济、半导体、教育等行业继续开展博士渝行周专场活动。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798941